News

28.06.2022
6月份預售DIY Kit Set到貨通知

由於政府審批營養標籤豁免需時,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候!早前預售之6月份DIY Kit Set已全數送到各分店。選擇「店舖自取」或「店內付款」*的朋友,可以在今日起7日內到相應分店取貨。如未能於指定期間內取貨,將被視為放棄提取而不會獲另行通知。
如果您是選擇「送貨」,分店會陸續安排送貨至您提供之地址。如早前未有預訂,我們現有極少量現貨於Studio門市發售,請各位欲購從速!
*付款之店舖即為取貨之店舖。例:於PMQ Studio 付款,貨到後同樣需要到PMQ Studio 取貨。

條款及細則︰
1. 倘若於任何理由(包括貨品短缺或供應情況有變)而令訂單無法交付,閣下的訂單將會被取消。
2. 如果閣下的訂單被取消,我們將以電郵方式通知閣下,並將於10個工作天內完成退款。
3. ABC DIY Kit Set 到貨後會在官方Facebook 專頁以及Instagram專頁發帖通知。
4. 如閣下選擇店舖自取,請務必在官方專頁帖子發出後7日內取貨,如未能於指定期間內取貨,將被視為放棄提取而不會獲另行通知,ABC Cooking Studio亦不會作任何補償。
5. 付款完成即代表閣下已經細閱及同意接受上述條款的約束。